TiAn缇安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
这季导演真的 很 低级…
白船戏份不足沦为支线也就罢了,导演居然还有脸说出“cut时长比其他cp长啊我们已经做了很多了啊”这种话
我也想看支线cp【我八月戏份那么可怜也就不说了😀】但我不想看女生撕逼!
导演你告诉我撕逼算哪门子为爱所困啊!对主线有推进吗!
大家都不想看撕逼想看搞基,导演不减撕逼戏,而是搞了个小剧场让你不能调戏进度条,简!直!low!爆!了!这种不尊重演员的事也做得出来厚,挺会拿演员当挡箭牌为自己的拙劣开脱的厚😀
然后现在,大概是为了让妹妹和小新的cp上线噗噔一下就渣了狗哥…他俩本来戏份就少有必要吗!再说第一季就有新妹的铺垫了渊导你顺杆爬很难?加这种莫名其妙的剧情有个卵用我宁愿狗新只活在妹妹们的幻想中
还有我不要三角不要三角不要三角!PN双箭头没有人能干扰!闹闹的眼里明明只会有白少的,这季一开始闹闹的梦里出现根哥就很突兀,求剧情快点演到大e被拒绝吧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