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An缇安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

[Ngern/August]CP三十题 21-30

嗷嗷嗷嗷嗷啊啊啊啊啊我是百的虚!!!甜cry!!!谢谢百百!!

Miss_Pumpkin:

▲ @TiAn缇安 My虚生日快乐!!!!!!!lovelove!!!!!!!!


▲终于在今天的尾巴赶上了!




目录     01-10   11-20   


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


 


21 对对方胖次的执念和洗澡时必要上锁的衣柜




“睡衣在衣柜里,你自己去拿。”浴室里传来August模模糊糊的声音,Ngern从床上一跃而起,拉开衣柜门开始翻箱倒柜。


August是不是只有老干部内裤……Ngern略带邪恶地想,我明明记得粉丝有给他送过CK……


一叠衣服的最底下露出一角黑色布料,“找到了!”Ngern小小的兴奋了一下,拽着那一角用力一扯。




当August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时,他只看到一个黑影噌地一下闪过他窜进浴室并关上了大门。


什么嘛……August在心里给自家男票盖上一个“咋咋呼呼”的戳,甩掉拖鞋爬上床开始温习明天的台本。


床头灯的暖黄色灯光太过柔和,August倚着床头不知不觉睡着了,直到旁边床垫凹陷下去一块,August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看到穿着大嘴猴黑T的Ngern正望着他笑得温柔。


August抬手抹平他的肩线,“嗯……果然很合身……”


嗯?!


“你从哪里把这件衣服翻出来的?!”


Ngern看着红晕渐渐爬上August的脸颊,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大嘴猴般的笑容。


 


 




22 以后再也不要跟你对虐戏了




“Earn,你松手,你抓痛我了!”Earn条件反射的松手,Pete重重的跌落在地。


Earn想上前扶他起来,却被Pete灼烧着怒火的眼神盯在了原处。


“你没听懂我的话是吧,我要你别去纠缠Yuri,你又不是不知道Yuri是Noh的前女友,你这样Noh会怎么想?!”


“你总是顾虑着Noh感受,你的生活,什么都只是围绕着Noh,你自己知道Pun和Noh之间的事情,你别再插手他们之间的事了。”


“放不放手啊,那都是我的事,但是我啊,不会让你这样的人去伤我朋友的心。”


这句话像一阵风,吹熄了Pete眼中的光。


“额,朋友,Noh是你的朋友,他们都是你的朋友。”


“那我呢?!我不是你的朋友吗?!”


沉默。


“如果你是这样想的,你就不会懂,到底是谁伤害了谁的心。”


Pete眼里流露出来的悲伤比话语里更浓重,Earn徒劳的伸出手,却什么也没有抓住。


“卡!”导演满意的点点头,“Ngern和August这一段拍的不错,感情控制得很到位。”




Ngern急忙拉着August回到休息区,抓住他的手掌想仔细查看一下。


“没事啦,”August想把手收回来,奈何Ngern抓得死紧,他只好老老实实的摊开掌心。


果然,靠近掌根的地方被地上的石子刮了一道痕迹,有淡淡的血丝渗透出来,混着还没清理干净的砂土,看着也有几分狰狞。


Ngern心疼的拿过医药箱开始帮他处理伤口。


“好啦Ngern,不过是小伤而已,也不痛,不要担心了。”


“都是我不好…”Ngern闷声的说。


看到他沮丧的样子,August反而笑了,“怎么能怪你呢,都是剧情需要啊。”


“我不管!”Ngern皱着眉头,“本来对你说出那么绝情的话就已经够困难了,现在你还因为我受了伤……”


此时的Ngern和刚刚在摄像机之前的Ngern完全是两个人,August不由得愣了神。


虽然知道是演戏,但是Ngern疏离的眼神和陌生的表情还是让他的心缩成一团隐隐作痛。Ngern在他面前一直都是温柔而耐心的,在他习惯了Ngern的笑容之后,他发现自己已经无法忍受Ngern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冷漠,就算是假的也不行。


“我先去给你拿杯水……”Ngern站起身,被还坐着的August从后面环腰抱住了。他能感觉到August额前的碎发在后腰所产生的轻微的刺痒感。


“Ngern……”August的声音闷闷地传来,“我以后再也不要跟你对虐戏了……”








23 小矛盾的冷战




“乖,这么晚了,快睡吧,我明天过来接你去片场。”指针已经指向了十二点,Ngern想到明天上午有两个人的拍摄工作,决定挂了电话。


“不用了,还是我过来接你吧。”


“我是你男朋友,接你本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”


“难道我就不是你男朋友了?”从听筒传来的声音音调有了一些变化,Ngern几乎可以想象到August蹙起的眉头。


“是是是,但是还是让我来接你吧,乖,快睡觉,我明天早上七点半到你家门口等你。”




第二天一大早Ngern开着他blingbling的新车早早等在了August家楼底下,August的身影一出现在了门口,他就兴奋的跑过去牵起他的手。


“亲爱的,昨天晚上有没有梦到我?”


“无聊。”August把手甩开,一言不发的上了副驾。 


“我给你带了三明治和牛奶。”Ngern坐进驾驶座,从后面拿过一个纸袋递给August。隔着纸袋传来的温度让他的表情稍微柔和了一些。


一整天August都没有理会Ngern,除非必要的交流,他总是对Ngern摆出一副扑克脸,Ngern百思不得其解,但是,当在回家的路上,August依然对他不理不睬时,Ngern开始慌了。


安静坐在副驾上的August低垂着眼睛,Ngern突然觉得,自己抓不住眼前这个人。就算他坐在自己身边,触手可及,但是自己看不懂他的心。


把车停在August家院门前,而他并没有下车的意思。Ngern深吸一口气,但却被August抢了先,“……谢谢你送我回来。”


“我们之间,不需要说这个。”


“可能是我自己钻牛角尖了,”August自言自语道,“但是今天这件事,我心里确实挺不舒服的……”


“August……”


“我只是希望你明白,我爱你,但是照顾是相互的,不能总是你宠着我,我也想为你做一些事。”August看着他,“你懂我的意思了吗?”


“我知道了,”Ngern摸了摸他的脸,“但是我还是想说,以后就算是你对我有不满,也希望你可以明确的告诉我好吗?我们说好要彼此坦诚的。”


August有些愧疚,“Ngern,对……”


“不要说对不起,”Ngern抱住August,“答应我,以后生气也别不理我,这种感觉实在太难受了……” 






24 情书





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了


除了Ngern


所以我们一定要长长久久在一起喏






25 动物世界的纸糊猴




“总觉得我们两个人来逛动物园有点怪怪的……”


“有吗?”


“对啊,还不如去游乐场呢……”


“但是游乐场没有小企鹅可以看啊。”Ngern捏了捏August的脸,“我早就想给你和企鹅合照一张了,粉丝们说你像企鹅还真对。”


“对啊,像企鹅一样可爱。”August展开双臂模仿企鹅扑棱了一下,“不像你,两个大黑眼圈。”


“嗷,粉丝们说我像熊猫肯定是因为我憨态可掬,”Ngern反驳道,“而且我早就没有黑眼圈了。”


“好啦好啦,我们先去看熊猫吧,再晚一点肯定又要排好久的队……”




从熊猫馆出来之后两个人直奔南极中心,隔着厚厚的玻璃,Ngern指着一只不小心滑倒的企鹅狂笑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那只企鹅和你一样傻!”


“你才傻!”


“我不,”Ngern做了个鬼脸,“刚才你也看到了,熊猫爬起树来多聪明啊!”


“刚才那只企鹅肯定是因为不小心才滑倒……”August话音刚落,那只胖胖的企鹅在刚刚摔倒的地方和大地来了第二次亲密接触。


“……嗯,当我没说。”




“嗷,Ngern,你看这件衣服,适不适合Maggi啊?”被August生拉硬拽到纪念品店,Ngern索性趁着August在给Maggi和Mamew挑礼物的时候在店子里转了转。


“Maggi肯定会喜欢这个颜色啦!”Ngern瞄了一眼,“他敢不喜欢试试看。”


“好了那就这个,给他们一个买一件。”August拿着两件可爱的小狗衣服走向收银台,在路过一个柜台的时候看到了一个用纸糊的面具,不由得笑了起来。


“NgernNgernNgern你快来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猴子像不像你?!”


“像我吗,”看到August灿烂的笑靥,Ngern也忍不住露出一丝宠溺的微笑,“喜欢就买下来。”
“不用啦,”August摇摇头,“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
Ngern不由分说的掏钱买了下来,然后戴上,围着August摇头晃脑。


Augus看着他孩子气的模样,忍不住握紧了他的手。 







26 生日的告白和快递





“喂……”


“早安August~”少年充满活力的声音透过听筒传进耳朵,“生日快乐呐~”


“谢谢,”August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,“我们中午去哪里吃饭?”


“啊……”对方的声音一下子低落下来,“August对不起,今天我可能没办法陪你庆祝生日了,明天给你补上好不好?”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一年一次的日子,要说不心塞肯定是不可能的,但是Ngern有工作的话,自己也可以理解。


“嗷,就是找了份临时工,要去上班啊。”


“临时工?!”August这下是真有点生气了,“你明明知道今天是我生日,就不能晚一天再去吗?”


“呐呐呐亲爱的不要生气~时间不早了我去工作了,拜拜!”


Ngern居然就把电话挂了!!!August不敢置信的看着屏幕上“通话结束”的字样,干脆被子把头一蒙睡起了回笼觉。





“叮咚~叮咚~叮咚~~”


谁在按门铃,吵死了。August从床上爬起来,走到玄关拉开大门。


他睡得正熟,睡衣下摆卷起了一半,腰侧露出一截光滑的肌肤也没有发现。一个快递员打扮的人递给他一张收据单,他看也没看就在上面签下了名字。


正准备回房间继续睡,胳膊就被拉住了,随即一个吻印了上来,Ngern熟悉的气息让August一开始因惊吓而僵硬的身子渐渐放松。直到August眼里被吻起了水汽,Ngern才放开他。


“全泰国最帅的快递小哥为您服务了~”


“切,不是说要去上班吗。”


“对啊,给你送快递就是我今天的工作了。”Ngern摘下头上的鸭舌帽,然后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扯出一根粉色缎带,手法熟练的绕着自己的腰打了个蝴蝶结。


“生日礼物你刚刚已经签收了,可不能不要啊。”


August目瞪口呆,“现在退货还来不来得及?”


“不好意思哦亲,本店不接受退货。”Ngern假装受伤的捂着心口,“你拿走了我的心,就算还回来,它也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。没有全五星好评就算了,居然还不想要我吗?”


August被他的样子逗笑了,从接电话起积攒在心里的郁气也一扫而空。扯着蝴蝶结把Ngern往自己房间牵去,“好啦,现在我要开始检查我的生日礼物了。”








27 默默关注了对方的推特*到现在对方都还不知道




“当当当~大家辛苦了~”看到出现在片场的Ngern,August又惊又喜。


“哎P'Ngern怎么来啦?”Pineare跑过来。


Ngern笑着揉了揉她的头发,把手里的纸袋递给她,“喏,哥给你们带了点曲奇,饿了就吃吧。”


“谢谢P'Ngern~”小丫头笑得眉眼弯弯,“今天P'August很乖呢!”


完美诠释什么叫“吃人家嘴短”的Pineare完全无视August各种眼神,还是笑吟吟的问Ngern突然来袭的原因。


“还不是看到你说August有外遇啦。”


Pineare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我都说了我们会帮你看着P'August的啦,别担心~”


August的眼刀“嗖嗖”的射过来,Ngern权当看不见。


“诶不过话说回来……P'Ngern你既然上Twitter看到了我发的状态,你为什么不关注P'August啊?”


“为什么要关注他?他关注我了吗?”


 “P'Ngern!”Pineare惊讶地瞪大了眼睛,“P'August很早就关注你了,你不会现在都不知道吧!”


August在一边乖乖点头。


“真的吗!”Ngern闻言也有些吃惊,“那我现在去回fo他好啦。”


“晚了哦,”Pineare吐了吐舌头,“你一直都没回fo,P'August早就气得取关你啦。”


Ngern转头看向August,August转头假装四处看风景。


“好啦Gust~~~是我不好~~~~我现在就关注你!”Ngern连忙拿起手机打开推特界面。


“哼,”August撇撇嘴,“不用了,我才不稀罕。”


“呐呐呐不要生气呐~”Ngern用头靠着他的肩膀蹭来蹭去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账号之前被盗过一次,所以我才用得少了……P'August~~~”


“好好好不要撒娇了!一脸油都蹭我衣服上!”August假装嫌弃的推开他的脑袋,“你关注就关注呗,想等我回fo你,至少等一个星期吧。


“不过话说回来了,August你关注了我为什么不告诉我啊,嗯?”Ngern依然咧着嘴凑过来,“你想我直接给我打电话发line就好了,保证给你实时报告Ngern的最新动态!”


“……哼,我饿了,想吃曲奇。”


 


*原题为微博 此处有改动








28 外出总会先把手机充好电时刻带着充电宝


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听筒里传来单调的女声,August感觉自己要疯。


早上出门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让他记得带伞,可他看了看万里无云的天空,毫不犹豫的把这句话扔到了脑后。现在看着窗外的瓢泼大雨,August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做“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”。


爸爸正在外府出差,妈妈电话打通了但是没有人接听,哥哥估计和他一样也没带伞,姐姐和她男朋友约会去了……那谁来给他送伞?Mamew吗?!


Ngern,体现你作为男朋友价值的时候到了。


但是在听到Ngern手机关机的语音之后,August忧愁的望着天,真是45°的忧伤啊……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,这样的男朋友要来何用?!


而仿佛是在August本就拔凉的心上再撒一层冰一样,他的手机在支撑了一天之后,电量用尽,光荣关机。


算了……拿书包顶在头上冲到校门口去打车吧。


August把手机放进书包里,突然想起来另一个令人崩溃的事实——钱包在昨天换下的外套里。


老天爷,不要因为我长得帅就这样惩罚我呜呜呜……




从健身房出来的Ngern看到有August的未接来电,有些懊恼,“哎,刚才应该把手机拿着的……”迅速回拨过去,没想到对方手机关机了。


诶怎么关机了……要不然去他家看看好了。Ngern调转车头朝August家的方向驶去。


摁了三遍门铃也没有反应,Ngern确定了August家里没人。想着晚上再联系August,Ngern正准备离去,就看到一个人影顶着倾盆大雨往这边跑来。


“August?!”Ngern惊讶的叫道,随即心疼地看着浑身湿透的August气喘吁吁地在家门口站定。


“你什么都别说了,先进去洗个澡吧!”Ngern跟着August进去,August一进门就直奔浴室,Ngern到厨房给他泡了一杯咖啡。


洗完澡捧着热腾腾的饮料,August窝在沙发上舒服的叹了口气,“Ngern,你今天怎么关机了……我没带伞也没带钱,没人来接我……”


“我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,所以在健身房的时候我放在前台充电呢,结果出来打给你,你手机又关机了。”


“阿嚏!”


“August你没事吧?”Ngern紧张的把手覆上他的额头,“你淋了雨,还是吃点感冒药预防一下吧。”


“没关系,”August揉揉鼻子,“我身体好着呢,就是你,以后出门记得带着充电宝啦,我也会记得带一个的,省得真有事儿找人都找不到。”


“好好好都听你的,我去给你拿体温计过来测量一下体温……”


 






29 等你能压了我的时候,你就是攻的男人了




“好累啊!”在外面逛了一整天,August回到房间就扑倒在了床上。


“好累啊!”Ngern有样学样的跟着抱怨了一句,毫不犹豫的扑到了August身上。


“好重……起来啦。”


纹丝不动。


“哎呀你快起来嘛。”


继续纹丝不动。


“Ngern你给我起来。”August推了推压在自己身上的人。


毫无反应。


“啊啊啊啊你快给我起来!”果然不能对他太温柔!August抓着他的手臂狠狠一拧,Ngern吃痛,猛地弹了起来。


“痛痛痛痛痛!”Ngern一边揉着被掐红的的手一边控诉的看着August,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,“我可都是为了你啊……”


“为了我?”August冷笑一声,并不吃他这一套,“要是为了我就是占我便宜或者要压死我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。”


Ngern见势不妙,连忙抱住August滚了一圈,让August趴在自己胸膛上。


所幸这次August没有反抗。


Ngern心里悄悄松了一口气,他一边抚着August的背脊一边义正辞严的解释,“你看,现在粉丝们都叫我总攻了,宝贝儿,等到你能压了我的那天,你就变成攻的男人了!”


完全没有get到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的August放弃的垂下了头,乖顺的把耳朵贴上Ngern的心口,享受着此刻的静谧与安心。








30 你逃不掉的.... 




“August,醒醒。”


August朦胧的睁开眼睛,才发现自己趴在Ngern的胸口上睡了过去。


“啊,抱歉,压得你很闷吧……”August努力想把自己撑起来,殊不知他这副迷糊的样子可爱得想让人一口吃掉。


于是Ngern就毫不犹豫的开动了。


他一把扯过August猛地吻上他的唇,同时顺势把他压到了身下,双手开始不规矩的伸进他的衬衣下摆。


这并不是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接吻,但是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,让August有一种快要擦枪走火的错觉。


而一根抵在自己大腿根部的热烫事物告诉他,可能这次不是错觉。


“Ngern,你……”在吻的间隙,August挣扎了起来。


Ngern只是越发深入的吻着他,含着他的舌头将他的口腔里里外外细致的舔弄了一遍。August微弱的挣扎也在这个吻里渐渐消弱下去,原本刚睡醒时各项感官都还没有就位,被Ngern的吻搅得脑子里一片混沌,他情不自禁的揽住Ngern的脖子开始回应。


直到Ngern解开了他的皮带,企图把他的裤子从身上剥下来时,August才猛然惊醒过来。


“Ngern、我,我还没准备好……”


“August,你逃不掉的……”Ngern暗沉的眼眸里全是无法言说的欲望,August觉得自己全身暴露在Ngern的视线之下,无所遁形。 






-FIN-




终于写完了!撒花!


要看第31题比如说“他们疯狂的做爱了”的请自行想象因为并没有这个题目







评论

热度(68)